novelimage.jpg

你是我的榮耀

作者:顧漫

簡介一:
十年過去,喬晶晶意外地星光閃耀,高中拒絕過她的男神卻似乎已經泯然眾人…… 
時光匆匆,你依舊在我心中閃耀,我是否也能成為你的榮耀?

簡介二:
喬晶晶,貌美流量咖,人設滿天飛,有一天,其中一個人設被戳破了…… 

 

女主角:喬晶晶

男主角:於途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競技 
 


近幾年來電競文越來越夯,從開始接觸大陸原創文到現在大概有8年了,是因為網遊文入坑的,

但因為自己很挑,只能接受鍵盤網遊文 全息啥的看不下去..

後來這2年電競文越來越夯,去年底開始有突破找到好看的幾本電競文看完都是欲罷不能的,

至於哪幾本會再介紹的先來發一篇昨天半夜剛讀完 你是我的榮耀,字數不算長我大概花了2個小時就啃完他了

 

會知道這本書也是很好笑,6/21半夜刷微博,本月完結小說 話題,然後一點開就看到 你是我的榮耀 顧漫,

那時候還以為自己眼花了,畢竟撇開顧大寫文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慢到一個不行以外..驕陽根本也還沒結束阿完全就是個很深很深不見底的坑!

然後點開留言發現不只我,完全被留言笑翻..

留言1:顧漫??我有沒有看錯?我還以為我眼花特地點進來看得..

留言2:還以為他不寫了,結果竟然出了新文還是已完結文?

留言3:雖然驕陽的坑還沒填上,但顧大的這本書每天都有更新喔,說到做到

 

等等之類的留言真的很好笑,看來大家都被刷一臉殘!

此文在晉江不入V,雖說進度還是掛連載中,但請放心正文是確定完結的~鬧了書荒的大大們可以點開來看喔


女主的性格設定也是滿討喜的,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微微、杉杉來吃的杉杉、你是我榮耀的晶晶..(疊字型女主),

顧漫筆下的這些女主有點傻但也小聰明,是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女生性格無誤有些對話跟情境在腦海中出現也會讓人想笑,

這麼好的女主性格都給顧漫筆下的小說男主給碰上拉看文案好像會參雜點娛樂圈但看下來會發現女主就是宅女,牽涉的娛樂圈部分反而比較少,

我很喜歡看暗戀文尤其是女追男的文,久候重逢之類的,會有點小憂愁小哀傷但結局跟過程是美好的話,等待是值得的,

雖說男女主在學生時代並沒有互動太多,但有些片段能從女主的視角體會到學生時代的男主多麼閃耀光芒,

後來男主找出以前學生時期的電腦調出跟女主無意間的對話訊息,我好喜歡這種回憶啊學生時代純純的暗戀就是從這些小細節慢慢帶出,

很慶幸以前的女主即使踏入娛樂圈依舊沒有變~真好,很暖的女孩 尤其是他對男主的理想抱負表示肯定的時候我都能感覺得男主雙眼再發光了

 

男主的性格設定有些憂鬱,當然學霸、天才、學神這些標籤依舊在,只是當理想與現實有衝突時,迷惘的男主很讓人心疼阿,

顧漫筆下的男主不會很著重於他們有花不完的錢財或是富貴榮華的社交圈,都很貼近現在生活的交友圈,

有時候看太多原創高幹文都會被那些紙醉金迷給迷惑 但顧漫的書可以放心!!所以這本也不例外,

當然於途跟肖奈、封騰比較就顯得比較平凡普通了,所以如果喜歡這兩位男主設定的話可能會對於途有些小失望,

但是請放心!!在電競上你們會被於途帥翻一臉的不過男主真正的職業不是電競,千萬別誤會~

它的本職是航太研究員,電競是因為他在工作上有迷惘所以暫時離開航太研究專業跟朋友玩打發時間的,

也是這樣他跟女主的相遇很碰巧通訊軟體的好友順手加入這些都很符合現在生活人跟人之間偶然再有交流的情況,

不像有些大陸原創男女主什麼離奇遭遇或是硬碰碰上的

而男主的失志迷惘並沒有太久,因為在女主的眼中的他是個閃閃發光無所不能堅定自己理想的學神,

一個人如果再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眼睛是會發光的,所以當女主再對男主說他選擇的理想我都能感覺到男主的眼睛再發光

等男主決定回到航太研究以後,就表示要跟女主分割了,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小虐,但我覺得還好吧~畢竟確定感情的基礎前提是能不能勇於往前,

女主是個發光發樂娛樂圈紅人,男主卻還是個從事研究的研究生,所以這樣一對比男主就卻步了,當然以男主能力以後月薪百萬不是問題啦

當然雖然對女主背景沒有多加介紹,但真的很喜歡他是因為 為了喜歡的人他很努力追著他改變自己、提升自己,

我覺得女生就是要這樣,不管對方值不值得你等待,永遠不要停止讓自己變好。

 

 

 

 

 

arrow
arrow

    潘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