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詳細介紹行李飄帶及換錢所的路線,方便初次到訪首爾朋友參考

一、客製化行李飄帶

2016-02-21 10.45.19.jpg

梨泰院行李飄帶是每次我來首爾必定到訪的行程,如果來到韓國想要帶什麼伴手禮回台灣,行李飄帶都是首選,

客製化的行李飄帶店家叫FRIEND SHOP,客製的商品不只行李飄帶還有行李綁帶、掛飾、鑰匙圈、握把套。

一開始這個行李飄帶是空姐、空少來到韓國會訂製的商品,他們的行李箱上都會綁上行李飄帶~繡上自己的名字及航空公司圖案,

現在越來越多人知道以後反而變成必備伴手禮以及代購很夯的商品

為什麼他很特別適合當伴手禮我想是他有各家航空公司LOGO及各國家的國旗、可愛的卡通圖案!!真的很特別

繡上自己的英文字及圖案,自行配色配字體就是獨一無二特別的禮物,

所以只要是客製化商品我都覺得很有送禮的意義,就算不送禮買給自己當紀念品也很值得

 


1-1.交通路線:

未命名.jpg

要前往FRIEND SHOP的地鐵線有兩個位置,

由六號線的梨泰院站4號出口及綠莎坪站3號出口皆可抵達。

補充:

1號出口為梨泰院換錢所出站口,

4號出口是行李飄帶訂製的出站口。

 

1-1-1.梨泰院站由4號出口直行步行約6~10分鐘(如下圖)

梨泰院.jpg

1-1-2.看到藍色的招牌INTERNATIONAL UNDER FROUND MARKET表示目地的已到達,會看到樓梯往B1走下去左轉第一間就會看到很多行李飄帶就是。

1.jpg

FS.jpg

如果沒有抬頭看到藍色扛棒,在路面上看到行李飄帶也會知道目的地已到達。

2016-02-21 10.35.30.jpg


1-2-1.綠莎坪站由3號出口直行看到紅綠燈經過2個斑馬線橫跨分隔島,

5.jpg

1-2-2.接著在往箭頭方線直行約3分鐘就可看到藍色的招牌INTERNATIONAL UNDER FROUND MARKET,

6.jpg

1-2-3.看到樓梯往B1走下去左轉第一間就是FRIEND SHOP。

2.jpg


如果是從梨泰院站往FRIEND SHOP沿路可以順便逛很多的商店,沿路有各種不同風情的異國小店,不過因為我對梨泰院的購物沒興趣,所以從沒仔細好好逛過

若是選擇綠莎坪站走來可以順便參觀漂亮的地鐵站非常的大,洗手間也很乾淨

近幾年來綠莎坪站2號出口的經理團路是最熱門用餐地點,也有專門部落客介紹經理團路線的美食功略,

幾年前第一次從綠莎坪出站要到FRIEND SHOP取行李飄帶,因為對路線不熟迷路了大概將近20分鐘,就是走到了經理團路去,

那時候晚餐時間很多人拿著菜單招攬用餐,不過因為趕路沒有特別留意,現在想想原來那時候錯過了那麼多美食所以若有安排到經理團路吃美食,那可用餐完後步行去訂製行李飄帶順帶消消化,當然你全身都沒銀兩需要換錢就是從梨泰院囉

 

以上是前往FRIEND SHOP訂製行李飄帶的路線。

 

 


二.梨泰院換場所

梨泰院的換錢所及明洞、東大門的換錢所是最多人推薦的,我每次到首爾都是只到梨泰院這家換錢所換過,

並不是情有獨鍾這家換錢所,是因為每次都有安排訂製行李飄帶,又永遠排在第一站所以勢必梨泰院換錢所也是順便跟首選

2-1.交通路線:

8.jpg

2-1-1.這家換錢所的位置地點也非常的簡單,梨泰院站1號出口直行,第一個巷子轉彎就看到,約1~2分鐘距離

7.jpg

2-1-2.轉彎就會看到黃色的招牌,比FRIEND SHOP還好找的地點,所以推薦抵達首爾的第一站就可以安排往梨泰院換錢順便吃美食,

2016-02-25 10.15.49.jpg

2017-03-02 11.12.13.jpg

2-2.如何換錢:

換錢所換錢方式很簡單,走進去把你要換的錢放在櫃檯上,姨母就會按計算機匯率給你,

你在自己斟酌到底要不要換,匯率的話因為我很懶惰不會去多家比較,但如果你問我要用台幣換還是美金換比較好?

以前的我因為都覺得小錢所以都會在台灣銀行換好韓元,除非不夠才會找換錢所換,

但後來要做代購會斤斤計較還有幫客人減少一點匯差,我發現準備美金到換錢所換,匯率比較好一些~

當然也要看台幣兌美金划不划算喔!!如果美金太強先用台幣換美元也是很吃虧的

但不得不說如果非得到換錢所換錢,確實是美金會比台幣換的匯率比較好唷~~~~


以上部分簡單路線地圖都是由GOOGLE MAP及韓巢地圖擷取標記,個人心得提供參考,如果喜歡我這篇的介紹請為我分享及點讚喔!!

有疑問也可詢問~~盡所能解答

 

 

下一篇:梨泰院 鄉村飯桌

下一篇:如何訂製行李飄帶

下一篇:換韓幣怎様才划算

 

arrow
arrow

    潘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